杜拜阿布達比大清真寺全新通關攻略

杜拜子網首頁 > 最新消息 > <公告>杜拜阿布達比大清真寺全新通關攻略

1. 大巴士出入口及停車區將改到現在的散客小車停車場。
2. 大巴士排隊進入停車場後,保安會在大巴士上檢查遊客穿著,未達要求者不准下車,也不准接近入口。
3. 入口處自12月10日起啟用全新地下通道入口,遊客下車後,必在導遊的帶領下走進地下通道入口。
4. 通道入口處開放15個Ipad給遊客做遊客資料登記,每個遊客都必須自己填寫登記資料,Ipad有簡體中文操控系統。
5. 在遊客登記同時,導遊將發放遊客佩戴手環,每個遊客都必須佩戴手環且完成登記才可入內參觀。
6. 導遊和領隊在完成全團登記以後,在地下通道入口處進行安檢。
7. 安檢完成後集合所有客人統一帶入地下通道,地下通道出來以後,就是清真寺主殿外的正門口。
8. 清真寺主殿為了要保護世界級地毯,將不再允許遊客入內參觀。
9. 導遊須全程與客人一起,並且得全程帶領遊客在主殿外的迴廊走一圈參觀。
10.完成迴廊一圈的參觀拍照後,回到地下通道,經由地下通道回到停車場,結束大清真寺之旅。天數玩渡假村?請將您的旅遊計畫跟想法告訴鈦美的旅遊顧問,我們將竭誠的給您最理想的建議。

 

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
規劃專線:02-7725-0999 / 02-2542-0700 / 04-3707-5770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